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永昌宣布签约两名新内外援

2020-01-13 09:19: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 刘真) 1月10日,正在海口进行冬训的石家庄永昌对外公布了球队新赛季两笔重磅引援,曾8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的强力后腰罗穆洛,和中甲黑龙江FC队的边后卫廖承坚同时加盟,球队后防线有望得到显著提升。

在这两名新援中,曾有桑巴军团出场经历的罗穆洛最受关注。29岁的他曾被视为巴西足球的希望之星,职业生涯中6次代表巴西国奥队、8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2012年罗穆洛与巴西国奥队一起夺得了伦敦奥运会银牌,2013年与桑巴军团一道捧起了联合会杯。职业生涯中,罗穆洛出道于巴西达伽马队,并在俄罗斯豪门莫斯科斯巴达队效力四个赛季,2017年回到巴西加盟豪门弗拉门戈,上赛季又转投另一老牌球队格雷米奥,并以球队主力后腰身份随队获得了巴甲第四名。

石家庄永昌上赛季冲超成功后,就确定了引援侧重于中后场的策略,一方面永昌作为中甲上赛季外援总进球数最多的球队,三名外援穆里奇、马修斯、莫雷洛全部留队,前场3M组合体系已经成型。另一方面球队上赛季的防守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要想在中超站稳脚跟,加强防守迫在眉睫。

在后腰位置上,罗穆洛有着极强的拦截和防空能力,并且有着不错的传球水平,他的加盟不仅将为永昌构筑起一道中场屏障,在攻防转换环节也有望成为球队的中场枢纽。此外罗穆洛不仅有着丰富的大赛履历,并且与胡尔克、奥斯卡等目前在中超踢球的几名巴西球员是国家队队友,他的防守经验也会为永昌再战带来帮助。

新加盟的第一名内援廖承坚也被永昌主帅古特比寄予厚望,此前永昌队中边后卫配置较为薄弱,左边卫只有小将郑致云一个人选,右边卫则是两名老将冯绍顺和吕建军担纲,一旦出现伤停就捉襟见肘。廖承坚在2014年时曾从上海申鑫短暂租借到永昌队中,球队教练组对他都十分熟悉。2016年廖承坚转会到黑龙江FC队,过去4个赛季作为主力一直保持了高出场率,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在边后卫位置上,26岁的廖承坚可以左右兼顾,他的加盟也将使永昌的边后卫年龄结构得到优化。

罗穆洛和廖承坚加盟后,永昌的另外一名外援以及其他内援的引进工作也在进行中,下一个外援不出意外将是一名中后卫,中超新赛季,永昌的后防线有望得到质的提升,大大改善球队上赛季攻强守弱的局面。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