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京津冀冰雪运动体验季结束

2020-01-14 15:54: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在元氏县无极山滑雪场,游客们尽情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欢乐。本报记者 张晓峰 摄

本报讯 (记者 刘真) 1月11日,由市体育局主办的2019-2020雪季京津冀冰雪运动休闲体验季石家庄站在元氏无极山滑雪场举行了第三期活动,来自京津冀三地的350余冬季运动爱好者,在滑雪教练的带领下,体验了滑雪、雪地拔河、雪合战等各类雪上趣味活动,

据悉,2019-2020雪季京津冀冰雪运动休闲体验季石家庄站,用三周的时间分别在西部长青冰雪小镇、无极山滑雪场等三个滑雪场地举行三场体验活动,共招募河北和北京、天津三地千余名冬季体育运动爱好者参与,他们当中既有滑雪达人,也有第一次走上滑雪场的运动健身爱好者。

此次冰雪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带动了石家庄及周边地区的健身、旅游人群对冰雪运动的关注,展示了我市冰雪产业和冰雪场馆的成果,引导更多的人走上雪场,亲身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挥洒冰雪激情,共筑冬奥梦想。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