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焦点图片>>

河北姑娘韩旭入围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中国队名单

2020-02-06 14:5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今天,中国女篮确定了参加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的人员名单,河北姑娘韩旭入围。

韩旭,1999年出生,河北省石家庄人,身高2.07米,司职中锋。她从小学二年级开始在石家庄少体校练习篮球,后入选国少队、国青队,多次代表国青女篮征战国际赛事。入选中国女篮后,韩旭凭借在亚运会和世界杯比赛的突出表现,在去年的WNBA选秀大会上以第14顺位被纽约自由人队选中,成为继郑海霞之后第二位通过选秀进入WNBA的中国女篮国手,并于去年5月正式开始WNBA的征战之旅。

图为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中国女篮12人名单。 图片来自中国篮球协会官方微博

本次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原定2月6日-9日在中国佛山赛区举办,1月27日国际篮联决定将其迁至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赛区进行,比赛日期保持不变。中国女篮与西班牙、韩国、英国女篮同组,获得小组前三即可拿到东京奥运会入场券。中国女篮具体赛程为:2月6日,对阵英国队;2月8日,对阵西班牙队;2月9日,对阵韩国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