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中国短道速滑众将士为武汉加油

2020-02-11 15:40:33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德国德累斯顿2月8日电 正在德国德累斯顿参加2019-202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的中国队众将士心系武汉,8日夺得男子1500米金牌的任子威在出场前特意做出吃热干面的手势为武汉加油。

在男子1500米第一次比赛决赛中,出场时任子威面对镜头做出吃热干面的动作,并竖起大拇指,为武汉加油。最终他以出人意料的套圈战术夺冠。

赛后任子威在微博上写道:“为武汉拼搏,为中国拼搏。短道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致敬所有一线工作者,医疗工作者们就是我的拼搏的动力,我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你们加油,用我的方式为你们加油。疫情结束我们一起去武汉看樱花吃热干面。”

随队出征的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教练组组长王濛两天的比赛下来喊哑了嗓子,当日赛后,她再次重申了必胜的决心:“今天女篮打进东京奥运,隋韩四大洲赛夺金,短道队任子威变战术夺金,在这个抗击疫情的时刻,每个岗位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坚守,我们就是用拼搏的精神、永不言败的斗志坚守。疫情过去,我们一起去武汉吃热干面,加油,中国!”

德累斯顿站是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五站,前两个比赛日中国队收获一金一铜,分别来自任子威的男子1500米和韩雨桐的女子1500米。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