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冰雪奥运>>

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世界杯加拿大站 宫乃莹获第六名

2020-03-03 10:19:42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 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世界杯加拿大站比赛1日结束,俄罗斯选手洛吉诺夫和德国选手霍夫迈斯特分获男、女冠军。中国选手获得的最好成绩分别是宫乃莹的女子第六名和毕野的男子第26名。

获得男子平行大回转第二、三名的分别是德国选手鲍迈斯特和意大利选手科拉蒂,中国选手秦子涵和孙欢并列第36名,张宣和庞振东分获第40、50名。

在女子平行大回转项目中,除宫乃莹名列第六名外,中国的彭程、臧汝心、董雪、阚彬彬、徐小小分获第24、27、29、30、33名。

据悉,2月29日至3月1日在加拿大举行的两站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世界杯赛为本赛季最后两站比赛。在2月29日的比赛中,宫乃莹和彭程分获第10、14名,秦子涵和孙欢分获第20、21名,毕野获得第26名。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