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女足奥预赛延至4月举行

2020-03-03 10:19: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 刘真) 2月28日,亚足联在其官网宣布,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影响,原定在3月份进行的奥运会女足预选赛亚洲区的两场比赛延期,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的两回合淘汰赛将推迟到4月9日与14日进行。

  由于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在韩国呈蔓延势态,韩国女足3月6日的主场比赛面临取消,韩国足协又不想将主场改到第三地,因此向亚足联提出申请比赛延期。对此,中国女足早确定了次回合比赛在悉尼进行,因此一直在澳大利亚备战的中国女足不希望比赛延期。不过亚足联综合考虑,最终还是决定比赛延期。不过,4月份两支球队都各自在哪里进行主场,暂时还无法决定,届时还要根据疫情的发展而定。

  确定比赛延期后,中国女足也做出几套备选方案,如果4月9日的比赛能顺利在韩国进行,那么中国女足首选回国进行4月14日的主场比赛。不过,从目前韩国的疫情发展情况看,延期到下个月,韩国也有很大可能无法进行足球比赛。此外,亚足联将在3月2日召开会议,协商受疫情影响的各项足球赛事的赛程、赛地安排。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