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冰雪奥运>>

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 深圳昆仑鸿星队晋级总决赛

2020-03-05 09:33: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日报北京3月4日电  (记者季芳)北京时间3月1日,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WHL)季后赛半决赛结束了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国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以6∶2再胜联盟劲旅龙卷风队,时隔两年重返世界顶级女子冰球联赛总决赛。

季后赛半决赛采取三场两胜制,深圳昆仑鸿星队此前已经以2∶1在首场对阵龙卷风队的比赛中获胜,如果成功赢下第二场,队伍即可入围联赛总决赛。

再战龙卷风队,深圳昆仑鸿星队进入状态很快,从比赛一开始就为队伍赢得了主动权。12分16秒,首发阵容中的华裔球员王玉梅率先进球。随后不到1分钟,博泽克射门成功,帮助球队扩大了优势,以2∶0结束了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深圳昆仑鸿星队继续压制对手,两节战罢,比分扩大到4∶1。随后的两节比赛,尽管对手完成了几次漂亮的射门,却始终无法改变形势,深圳昆仑鸿星队最终将比分定格为6∶2,成功晋级总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上赛季冠军乌法队也以两场胜利锁定了晋级总决赛的资格。深圳昆仑鸿星队将与乌法队争夺赛季总冠军。总决赛采取五场三胜制,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7日进行。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05日 15 版)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