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2020年东京奥运会拳击项目亚太区资格赛河北选手尹军花晋级八强

2020-03-06 21:3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尹军花(左)获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李院红)北京时间3月5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拳击项目亚太区资格赛在约旦首都安曼继续进行。在女子羽量级(57公斤级)的一场比赛中,来自河北邢台的选手尹军花以5∶0的比分战胜哈萨克斯坦队选手凯琳贝特,跻身八强。

29岁的尹军花是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东静庵南街村人。她是目前中国拳击队的领军人物之一,曾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获得女子拳击轻量级(60公斤级)的银牌,并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中夺得女子羽量级(57公斤级)的冠军。

尹军花(右)在比赛中。

9日,尹军花将在1/4决赛中对阵中国台北队选手林郁婷。由于本届资格赛将产生4个女子羽量级的奥运会名额,因此尹军花只要下一场取胜便能收获一张奥运会入场券。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