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冰雪奥运>>

宁忠岩获得速滑世界杯男子1500米赛季亚军

2020-03-11 09:34:33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 国际滑联官网消息,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于荷兰当地时间8日在海伦芬落幕,中国选手宁忠岩获得男子1500米赛季总成绩亚军。

本赛季宁忠岩在1500米和1000米比赛中表现出色,曾多次站上领奖台。在当天的男子1500米比赛中,宁忠岩以1分45秒693的成绩获得第五名,比获得冠军的荷兰选手努伊斯慢了2.69秒。在赛季总积分榜上,宁忠岩以266分排在第二位,努伊斯积282分获得总冠军。此前,宁忠岩还获得了男子1000米总积分第五名,他是本赛季中国速滑队最大的亮点。

赛后,宁忠岩在社交媒体上留言说:“2019-2020赛季结束了,在这一年里学到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虽然有些遗憾,但是结果还是完美的。感谢老师,感谢队友,感谢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下个赛季我们再战!”

在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中国选手高亭宇名列第十,赛季总排名第九。日本选手新滨立也以打破场地纪录的34秒07的成绩夺冠,并将赛季总冠军收入囊中。

在女子集体出发的比赛中,殷琦和前短道速滑冬奥会冠军周洋获得第10和11名。在赛季总排名中,殷琦名列第14,周洋名列第九。

在男子集体出发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穆哈买提获得第13名,赛季排名第18。

在以往的优势项目、女子5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无人入围总决赛,日本选手小平奈绪获得赛季总冠军。此外,荷兰名将伍斯特获得女子1500米赛季总冠军。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