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永昌迪拜热身不敌申花

2020-03-12 15:00: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 刘真) 3月10日,正在阿联酋迪拜进行海外拉练的石家庄永昌队,与同在当地集训的上海申花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比赛,永昌1比3负于对手。

这场热身赛两支球队都以考察队员和演练阵容为主,永昌首发由新外援苏祖搭档老将曹轩坐镇后防线,门将韩锋以及廖承坚、罗穆洛、邓宇彪等新加盟球员也都首发出场,锋线上则由马修斯、穆里奇和刘子铭三人联袂。上半场上海申花由高迪首开纪录,中场休息过后两队都进行人员调整,申花换下全部首发球员,派上了主力阵容,永昌也换上王鹏、邵璞亮、奥斯卡、陈蒲等7名球员。下半场马修斯为永昌扳回一球,但申花队的彭欣力、金信煜又各入一球,最终永昌1比3告负。

赛后古特比表示,对球队前一阶段的训练效果感到满意,球队还在寻找阵容平衡,这场比赛永昌创造进攻机会比对手更多,但门前的效率还需要加强,期待球队在后面的训练和比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