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冰雪奥运>>

中国短道速滑队“模拟世锦赛”周末开战

2020-03-12 15:00:31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电(记者丁文娴、刘阳)虽然本赛季短道速滑世锦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推迟,但中国队并没有松懈。中国滑冰协会11日宣布,将在13日至15日举行国家队模拟世锦赛对抗赛,武大靖、任子威等均将出战。

短道速滑世锦赛原计划于本周末在韩国首尔举行,但鉴于韩国方面的疫情形势,国际滑联于2月底宣布赛事延期。为了保持运动员的高效训练和对抗能力,中国队决定在世锦赛的原定举办日期举行模拟赛。

据滑冰协会介绍,该赛事将在北京首钢园区举行,模拟世锦赛赛制,坚持真比、真赛、真奖、真罚的“四真”原则。

根据此前“中国席位”选拔赛的全能总排名,队员们经蛇形排序组成11支队伍,韩天宇、武大靖、任子威、张添翼、李文龙、宋嘉华分别领衔6支男子代表队,韩雨桐、曲春雨、范可新、张雨婷、臧一泽分别领衔5支女子代表队。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