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检查

2020-03-16 10:15:30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河北省体育局《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有效防控疫情”检查的通知》要求,自行车中心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前期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整治中心内外部环境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对中心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有效防控疫情”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

3月13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办公室、公共卫生责任区进行了进一步清理整治。中心领导对各科室和公共卫生责任区整治情况进行了检查。

中心领导对各部门高度重视卫生清扫和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通过此次爱国卫生运动检查活动,更加有力地推动了我中心“爱国卫生运动、有效防控疫情”工作的开展。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