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外媒:杜兰特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2020-03-18 09:54:5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宣布,队中四名球员新冠肺炎病毒检测中结果结果,目前已被隔离。据美国知名媒体人Shams报道,其中包括了著名球星凯文-杜兰特。

布鲁克林篮网队在官方声明中称,检测呈阳性的4人中,1人已有症状,其余3人暂无,全部4人都已隔离并接受治疗。官方声明中没有透露呈阳性的4人分别是谁。

此外,Shams还透露,杜兰特没有明显的症状,目前状态尚好,而且还不忘鼓励提醒大家:“每个人都要小心,照顾好你自己并且做好居家隔离。我们会度过这个难关的。”

截至目前,NBA球员已有7人感染新冠病毒。除篮网队的4人外,其他3人分别是爵士队的鲁迪-戈贝尔、多诺万-米切尔和活塞队的克里斯蒂安-伍德。另据了解,由于篮网队在NBA暂停所有比赛之前曾与洛杉矶湖人队交手,因此洛杉矶湖人队全队即日将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检测。与此同时,所有湖人队球员还将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