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武磊:症状基本消失 迫不及待想回到球场

2020-03-23 11:06:39 来源:北京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之后,远在西班牙的中国男足国家队队员武磊于当地时间21日首次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声。他对广大球迷表示:“目前我正在自己的家中隔离,我的精神状态现在非常好,症状基本上消失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回到球场了。”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日前率先报道了武磊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每日体育报》表示,消息来源是科贝电台的西班牙人队跟队记者古斯彻。古斯彻表示,武磊和俱乐部其他5人一样,呈现出典型的新冠肺炎症状——发烧、干咳、胸痛。不过古斯彻也表示:“在经过队医诊断之后,认为包括武磊在内的6名俱乐部感染患者病情均不重,无须前往医院,只需在家隔离,完全康复之后还需隔离14天。”

不过,武磊并未在第一时间对此事作出回应。中国足协21日下午在官网上表示,中国足协已从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获知,效力于该俱乐部的中国男足国家队队员武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武磊症状轻微,正接受治疗。中国足协表示,将与武磊本人及西班牙人俱乐部一直保持密切沟通,视情况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并祝愿武磊早日康复。

作为老东家,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向武磊表示问候,“通过视频,看到你的精神状态不错,我们也感到安心。希望你保护好自己,积极配合治疗,我们将为你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这里永远是你的家、你的港湾和坚强的后盾。”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