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河南建业:冯卓毅以自由身转会加盟成都兴城

2020-03-25 15:10:4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昨日发布官方公告,球员冯卓毅以自由身的身份离队,选择加盟成都兴城。河南建业虽积极挽留,但对于冯卓毅本人的选择予以尊重和理解。

冯卓毅2016年加盟河南建业,2016—2019赛季代表球队出战106场。2019赛季,冯卓毅出战26场,贡献3粒进球。2019年9月14日,河南建业主场与河北华夏幸福赛前,俱乐部为冯卓毅举行“百场纪念仪式”,以此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公告中附上冯卓毅的视频集锦,画面相当温馨感人,俱乐部对他为河南足球做出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极大的感谢,并祝愿冯卓毅在新航程继续勇往向前,为成都足球发展续写辉煌。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