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无视保持“社交距离”规定 穆里尼奥认错

2020-04-09 16:17:08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伦敦4月8日电(记者张薇)因带领球员在公园里进行“私教”训练被拍,英超热刺队主帅穆里尼奥8日承认自己的行为有悖于英国政府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出台的规定。

7日,一段穆里尼奥在伦敦北部一公园指导法国新星恩东贝莱训练的视频流传网络。另有两名热刺球员被拍到在同一公园慢跑。而根据英政府目前要求民众尽可能待在家里的政策,居民每天虽然可以外出锻炼身体一次,但必须是独自进行或是和同住的人一起。非同一屋檐下的人则应保持“社交距离”,即相隔至少2米。热刺将帅的行为显然不符合规定。

热刺对此表示,他们已提醒所有球员尊重政府为应对疫情出台的规定,“我们将继续强调这一讯息”。葡萄牙教头则承认错误,表示自己的行为的确与规定不符。“为了支持医疗系统的英雄们以及拯救生命,每个人都应该从我做起,遵从政府的建议,这至关重要。”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在接受BBC(英国广播公司)一档电视节目采访时表示,他的担忧是热刺球迷或是关注足球的人,特别是其中的儿童看到这些画面后会觉得,如果他们可以这样,我为什么不可以。

英超3月13日宣布暂停比赛,目前的决定是5月初尚不会恢复比赛。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