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罗本透露妻子曾确诊 外媒称马尔蒂尼父子已痊愈

2020-04-10 10: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新网客户端4月9日电 上个月,意甲AC米兰俱乐部球队技术总监保罗-马尔蒂尼与儿子丹尼尔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消息引起不少人关注。据外媒报道,目前马尔蒂尼父子已经痊愈,接下来他们将能够恢复正常的工作和训练。

AC米兰功勋名宿保罗-马尔蒂尼现年51岁,目前担任AC米兰技术总监。他的儿子丹尼尔-马尔蒂尼现年18岁,本赛季他代表AC米兰一线队有过一次出场,目前效力于青训队。

当地时间3月21日,AC米兰官方公告表示:“马尔蒂尼日前在与一名新冠患者接触后出现了类似患病症状。当地时间20日,马尔蒂尼接受了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同时,此前与一线队训练的丹尼尔-马尔蒂尼,检测结果也是阳性。”

此后,根据卫生部门要求,父子二人接受了隔离观察。外媒报道,目前他们都已经痊愈。不过截至发稿时,AC米兰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方面的任何信息。

和马尔蒂尼相似,昔日足坛另一位名将罗本的家庭也遭到了病毒的“袭击”。日前,罗本透露,自己的妻子此前曾感染新冠肺炎,但目前已康复。罗本还透露,他本人与孩子也接受了检测,结果都呈阴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