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自行车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恳谈会和党支部学习扩大会

2020-04-14 10:41:25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不断深入开展“学讲谋干做”活动,切实加强中心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自行车中心于近日召开了领导班子恳谈会和党支部学习扩大会。

领导班子恳谈会上,班子成员间就如何更好提升自身能力、增强班子团结协作交流意见。大家一致认为,班子成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两手抓、两促进,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为了中心更好发展”上来;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完善议事和决策程序,不断健全沟通机制,坚持谈心谈话制度,做到多交心、常沟通、勤商量。在工作中增强合作意识,切实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合力,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

在党支部学习扩大会上,在秦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学习文章《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焦裕禄的事迹让人动容、发人深思,学习文章后,党支部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发表感想,大家一致认为,焦裕禄同志是广大党员干部的行动标杆,他的精神逾远而弥存,要大力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忠诚于党、一心为民、求实奋斗、廉洁奉公的精神,要对照榜样认真查找自身的差距,见贤思齐,统一思想和行动,争做人民的好公仆。

日后,中心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不断激发中心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