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国际乒联公布4月世界排名:樊振东、陈梦分列第一

2020-04-17 16:3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新网4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6日,国际乒联公布了4月份的世界排名。其中,国乒选手樊振东重返男单世界第一,而陈梦则连续11个月蝉联女单榜首。

男子方面,卡塔尔公开赛冠军樊振东重返世界第1,许昕紧随其后位居第2。马龙排名不变保持第3。张本智和、林高远互换位置,分列4、5位。卡尔德拉诺上升1位排在第6,林昀儒为世界第7。梁靖崑、法尔克互换位置排在8、9位,波尔仍为世界第10。

女子方面,陈梦连续第11个月稳坐世界第1。伊藤美诚再次刷新职业生涯纪录,跃至世界第2。孙颖莎为世界第3,刘诗雯、王曼昱分列4-5位。丁宁、朱雨玲、郑怡静排名不变,排在6-8位。冯天薇、石川佳纯本期仍并列世界第9。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国际乒联赛事处于暂停状态。本月世界排名将冻结,直至比赛重启。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