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纳达尔战疫新举措:计划开放网球学校供球员暂住

2020-04-20 10:3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新网4月19日电 纳达尔网球学校当地时间18日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将在近期计划向ATP和WTA球员开放网校,供球员们暂住、训练,并在网校内部组织比赛,直至巡回赛恢复正常。

达尔网球学校官方宣布,他们正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向ATP和WTA的精英球员发起邀请,为他们提供封闭安全的住宿以及训练设施,他们的日常训练和比赛还可以通过电视向全世界的球迷直播,目前该方案已经发给了ATP。ATP将以健康和安全为首要准则,评估各种方案的可能性。

作为网校的校长,这个想法是由纳达尔本人提出来的:“现在网球巡回赛已经退居二线,最重要的是每个人的身体健康,不过如果未来几个月网校能够用来帮助其他职业球员,让他们训练和比赛,我会感到非常高兴。尽管接下来暂时没有巡回赛,但一起训练可以帮助保持状态,准备好赛季的重启。”

此前,纳达尔发起抗击疫情筹款活动,该项目的目标是筹措1100万欧元,受到西班牙篮球明星加索尔、足球明星卡西利亚斯等人的鼎力支持。而纳达尔的叔叔近期也表示,纳达尔目前并不关心网球,“他更关心新冠疫情在世界范围内的大爆发,我们抵抗病毒才是最关键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