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小球中心开展运动员全面体能测试

2020-04-24 10:20:15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贯彻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基础体能训练恶补体能短板的通知》,在河北省体育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的指导和帮助下,小球中心于2020年4月23日,组织了以强健体能、摸清底数、恶补短板为目的的全面体能测试,网球队、橄榄球队共有32人参加了本次测试。

根据中心项目运动员的身体特点,经过与科研所专家沟通,本次测试共设11项测试内容,力争通过测试,锤炼运动员意志品质,培养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优良作风,为锻造“能征善战”的优秀运动队奠定坚实基础。

中心主任唐玉同志在测试动员会上强调,强化体能训练要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高度出发,是备战队伍的“一把手工程”,中心要将优秀的体能教练“请进来”授课,充实完善复合型团队,不断推进体能训练创新,补齐短板,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体能训练计划,从而打造一支体能充沛、技术精湛,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队伍。下一步,中心将联合体科所,对测试的结果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评估,召开教练员、运动员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体能训练方案和测试方案。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