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把握产业规律 理清发展思路 推动复工复产河北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双周大讲堂”第一期开讲

2020-04-26 10:57:18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支持河北省体育企业尽快克服困难,实现疫后复工,4月24日下午,“河北省体育产业复工复产线上培训会”在河北省体育局机关综合楼8楼开讲。本次培训会依托河北省体育局第一期“学讲谋干做·双周大讲堂”,邀请知名专家学者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授课的形式,科学指导疫后河北体育产业复工复产。河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到场出席,河北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马金亮主持讲座。

本次培训会邀请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亚洲体育产业协会副主席林显鹏,九三学社中央科技委员会委员、工信部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中国制造与工业4.0研究所所长王喜文,国家级信息化专家、工信部信息化管理师授课专家王海线上直播授课,针对河北省体育产业相关企业和机构就如何有效复工复产做出客观分析与科学指导,帮助企业把握产业规律、理清发展思路,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林显鹏教授聚焦河北冰雪产业,客观分析了河北冰雪产业发展方向与潜力,提出冰雪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新思路。王喜文所长聚焦体育制造业,分析指出5G基站、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体育制造业带来的新机遇。王海老师以从互联网角度指导企业复工复产为主题,提出传统体育产业要及时构建“互联网+体育”的运营系统,布局体育商业生态,实现体育产业“在线化”“数据化”“智能化”和“云端化”。

培训结束后,马金亮指出,河北省各级体育部门要以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打造体育产业“名牌”为目标,以“体育产业三年升级计划”为抓手,在政策落实、市场培育、产业扶持等方面,为体育企业未来发展保驾护航,支持推动河北体育产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各位专家、企业家坚定信心,共谋发展,为河北体育企业尽快走出困境贡献力量,为河北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多个平台直播,总观看人次超过85000。河北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工作人员,部分体育企业负责人和经营团队在河北省体育局参加培训;各市体育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体育产业工作人员,河北省各类体育企业负责人和经营团队在各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培训。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