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中甲新疆天山雪豹正式达成降薪协议

2020-04-26 10:57:58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乌鲁木齐4月25日电(记者孙哲、马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各大体育联赛陷入停摆,多家足球俱乐部与球员达成降薪协议。在国内足坛,中甲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25日宣布与球员、教练员就降薪方案达成一致。目前,疫情期间的薪资方案已开始执行。

天山雪豹俱乐部方面介绍,此前俱乐部已召集部分球员、教练代表,就在疫情之下俱乐部如何渡过难关进行座谈,最终与本土球员达成降薪方案。24日,俱乐部与外方教练组、外援再次进行协商,并确定降薪方案。降薪方案将根据球员与教练员的月薪标准进行阶梯式调整,工资降幅从10%至50%不等,降薪周期从2020年3月起,至2020赛季中甲联赛正式开始时。

“俱乐部为我们提供了最好的职业平台,我们支持和尊重俱乐部的决定,愿意与俱乐部共同面对困难。”新疆天山雪豹队长艾尔帕提·米吉提说。此外,球队西班牙籍主帅费尔南多也鼓励全队与俱乐部共克时艰。

“降薪虽然对于缓解俱乐部的压力来说是杯水车薪,但我看到了大家和俱乐部共存亡的精神,这是我们在逆境中生存的资本。”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爱军表示,“在联赛开始前,球员、教练员如因降薪遇到困难,可以与俱乐部沟通,我们一定会根据实际情况帮助球员和教练员解决。”

作为新疆本土唯一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天山雪豹投资方君泰集团资金实力并不雄厚。2014年西迁新疆以来,球队也以小成本投入著称,连年投入在中甲联赛位列末流。尽管如此,天山雪豹依旧在青训领域不断发力,先后向各级国字号球队输送出阿不都海米提、迪力木拉提等多名新星。按计划,新疆天山雪豹一线队近期将集中进行训练,尽快集结备战。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