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马特乌斯:不解德甲俱乐部为何没有“积蓄”

2020-04-29 09:56:33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柏林4月28日电(记者 刘旸)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日前在专栏文章中写道,新冠疫情造成德甲停摆危机为现有的俱乐部经营模式敲响警钟。文章称,不理解为何很多连年赚钱的俱乐部竟然没有积蓄,在危机中不堪一击。

现年59岁的马特乌斯在专栏文章中写道:“我不能理解的是,德甲连年收入创新高,俱乐部连续多年实现收入增长,在这次停摆危机中,为什么这么多球队没有积蓄,或者只有一点点积蓄?有些俱乐部竟然到了破产的边缘?”

文章称,不是所有人都有预见性,足球领域里,小事情往往决定最后的成败。多年来,那些积累了越来越多债务的俱乐部,在这次危机中遭受惨痛暴击。“我希望全社会战胜新冠疫情,足球能够在危机中生存下来,这对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警醒。未来我们绝不能花的比挣的多,要有常规、固定的资金,为可能突如其来的糟糕年代做好准备。”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