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德国篮球职业联赛拟改“杯赛” 7支队伍放弃赛季

2020-04-29 09:56:52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柏林4月27日电(记者 刘旸)德国篮球职业联赛27日召开长达5个小时的视频会议,参会的17家俱乐部出现意见分歧,最终有7支队伍放弃赛季,剩余10支球队将以“杯赛”形式完成本赛季,决出冠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德国篮球职业联赛于3月12日宣布停摆,但一直没有放弃赛季。27日联盟召开的成员视频会议决定,在卫生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联盟将用3周时间,在固定地点,以“杯赛”形式结束本赛季。

有7支队伍退出角逐,10支球队将分成2个小组,先打小组赛,从四分之一决赛到决赛以传统季后赛形式打完,决出冠军。本赛季没有升降级球队。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柏林欧绿保等强队均决定继续参赛,拜仁目前高居积分榜榜首,本赛季只输过两场球。

篮球比赛能否恢复最终取决于政府部门是否批准。德国篮球职业联盟计划在6月30日之前结束赛季,这意味着他们需要在5月18日前得到政府在球队训练、赛事组织、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反馈。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