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出炉 归化球员洛国富首次入选

2020-04-30 10:3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新社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 邢翀)中国足协29日公布了新一期的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集训名单,球队将于5月10日至27日期间赴上海组织集训。值得注意的是,归化球员洛国富首次入选。

由于海外疫情蔓延,3月23日国足提前结束海外拉练,从阿联酋迪拜抵达海南三亚,并按照要求立即接受了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确认无人感染后开始封闭性训练。本月6日国足宣布全队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且医学观察期满14天,随后球队结束隔离,队员解散。

中国足协29日表示,为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的比赛,经国家男子足球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20年5月10日至27日期间赴上海市组织集训。

在这份集训名单中,北京中赫国安队有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磊、李可、杨帆6人入选,成为国脚第一大户,广州恒大淘宝队也有艾克森、张琳芃、刘殿座、洛国富、韦世豪5人入选,山东鲁能泰山队则有蒿俊闵、刘彬彬、金敬道、王大雷4人应召。

最值得注意的当是归化球员洛国富的首次入选,他也成为艾克森后,入选中国男足的第二位无血缘归化球员。洛国富原名阿洛伊西奥,1988年出生于巴西,2014年转会加盟山东鲁能,随后开始在中国足球俱乐部征战。他的特点是球风硬朗、身体强壮、冲击力强。

在目前的世预赛四十强赛A组积分榜中,中国男足以4战2胜1平1负积7分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