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NBA乐透抽签与联合试训延期 选秀大会亦难如期举办

2020-05-06 13:0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美媒知名记者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因疫情影响,NBA将无限期推迟原定当地时间5月举办的乐透抽签大会和新秀联合试训。

记者个人社交媒体截图

记者个人社交媒体截图

按照原计划,乐透抽签大会和新秀联合试训本将分别于当地时间5月19日和5月21-24日在芝加哥举办。据报道,计划于当地时间6月25日进行的选秀大会日期暂时还未变更,但预估也会因疫情而推迟。

专家分析称,从该决定中得到的积极信息是,NBA推迟这两项活动证明他们仍希望在本赛季恢复常规赛,因为联盟没法在不确定本赛季排位的情况下就举办乐透抽签。

早在北京时间上月18日,2020年WNBA选秀大会便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最终纽约自由人用状元签选中来自俄勒冈大学的约内斯库,她将成为中国球员韩旭的新队友。包括詹姆斯、杜兰特等在内的诸多NBA球星也关注了这次选秀大会。

不过,关注度更高的NBA选秀,则仍然悬而未定。赛季尚未结束,恐怕很难找到在赛季结束前进行选秀大会的方式。(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