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莱加内斯主帅透露:西甲6月20日重启 五周内结束

2020-05-08 11:03:5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西班牙俱乐部莱加内斯主教练阿吉雷透露,西甲方面已经通知了俱乐部,计划于6月20日到7月2日之间完成这个赛季。

阿吉雷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拿到了复赛时间,西甲将会在6月20日重启,然后在五周内结束,具体收官日期为7月26日。在复赛之后,比赛将会在周三、周四、周六和周日来进行。”

在停摆之前,2019-2020赛季西甲联赛进行了27轮,还剩余11轮。巴塞罗那以58分暂列榜首,领先第二名皇家马德里2分,排在三至五位的分别是塞维利亚、皇家社会和赫塔菲。马洛卡、莱加内斯与西班牙人则位列降级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