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李铁在封闭中迎来首秀

2020-05-21 16:13:00 来源:北京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天,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上海的集训进入第11天,主教练李铁将训练全程封闭,重点演练技战术。今天,国足将与中超豪门上海上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这场备受关注的“李家军”首秀将不会进行转播。

由于本场比赛是李铁正式执教国足后的首场比赛,从足协高层到球队内部对此都十分重视。包括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在内的多位足协领导也都前来督战,这从侧面激励着李铁和弟子们抓紧每堂训练课的时间进行阵容磨合,打造适合现有球员的战术体系。

据了解,由于大部分国脚此前都处于身体恢复期,短时间内还无法调整到最佳状态,进攻端的战术演练很难达到预期效果,因此李铁在近两天的训练中重点演练了防守和定位球战术,这也是短时间内提升球队战斗力的有效途径。面对拥有胡尔克等多名外援攻击手的上港队,李铁的思路是以稳为主,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伺机反击。队中目前除了后卫外,还有李可、蔡慧康等多名防守型中场球员,这为李铁的排兵布阵提供了更多选择。

备受外界关注的入籍球员洛国富也有望在本场比赛中登场。这几天的训练,无论是身体力量练习,还是分组对抗,洛国富都表现得十分积极,希望给李铁留下好印象,并在下半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中能够争取到出场机会。

国足头号射手武磊本次没有归队,目前队中主力前锋是艾克森和杨旭。两人在此前的40强赛中都有出场,配合相对默契。从分组对抗的情况看,洛国富可能以替补身份出场。

据了解,为确保阵容和打法不被40强赛的对手轻易获取,国足与上港的热身赛没有安排电视和网络直播,也不允许记者在场内观看。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