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河北省2020年退役运动员职业技能 (健身教练)培训鉴定班线上开班

2020-05-22 15:48:30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疫情防护期间河北省退役运动员就业保障工作,帮助他们将运动技能转化为职业技能,提高再就业能力,从“体育人”顺利转型为“社会人”。5月22日,由河北省体育专业人才管理中心主办的“河北省2020年退役运动员职业技能(健身教练)培训鉴定班”以线上培训形式开班。河北省12个运动项目共37名退役运动员参加本期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的授课方式开展培训,培训内容分为理论知识、技能实操两部分,理论知识采用线上培训的形式,技能实操部分待疫情稳定后及时开展线下集中培训。课程设置以健身教练国家职业标准所要求的培训课程为主,同时加入公共营养、销售及沟通技巧等健身教练岗位所需内容,培训结束后还将组织双向见面招聘会,当即推荐就业、实习岗位。

退役运动员从事健身教练职业可以很好地将其运动技能特长转化为职业技能优势,对其职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疫情对河北省退役运动员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挑战,也为开拓退役运动员职业技能培训模式创造了新机遇、新动力。河北省体育专业人才管理中心着力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研究策划本年度退役运动员职业辅导项目,适时开展退役运动员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为退役运动员再就业创造有利条件,保障退役运动员权益,全力服务河北省体育事业大局。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