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篮球名人堂典礼或延至明年 瓦妮莎将代表科比出席

2020-05-26 09:5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新网客户端5月25日电 据外媒25日报道,NBA球星科比遗孀瓦妮莎将代表科比出席2020篮球名人堂典礼仪式。

点击进入下一页

报道截图

报道称,篮球名人堂CEO多勒瓦表示,即使篮球名人堂典礼被推迟至明年,也不会和2021年的篮球名人堂典礼合并举行。

多勒瓦说:“我希望明确的一点是,我们将会单独举行2020年的篮球名人堂典礼,因为每一届名人堂都值得拥有一次典礼,有可能明年我们将会举办两届篮球名人堂典礼。”

他还透露:“我有机会和布莱恩特太太短暂沟通过,她非常感激,而且非常激动。她明确表示她和她的家人愿意出席(科比的)名人堂仪式。”

    4月初,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正式公布了2020年入选的9人名单,科比、邓肯和加内特三大球星领衔。

    瓦妮莎曾对此表示:“这是一项不可思议的荣誉,我们都为他感到自豪,多希望他能够在这里和我们一起庆祝这个时刻。这是他职业生涯的顶峰,他取得的每一项成就,让他能够一步一步走到这里。我们真的很骄傲,当得知他进入名人堂的时候,这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安慰。”

    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此前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科比对于湖人队的意义无法用语言形容,他不仅是胜利者与冠军,同时也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了篮球。科比强烈的进取心、训练态度与动力都无与伦比,这些品质让他帮助球队拿到了5个总冠军。名人堂里都是篮球运动中最伟大的人,没有人比科比更配得上名人堂了。”(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