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河北:体科所全力配合 协助各中心开展体能测试工作

2020-05-28 17:08:58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同志关于强化基础体能训练工作指示精神和《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基础体能训练恶补体能短板的通知》(体竞字〔2020〕40号)文件精神,在河北省体育局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各运动项目中心陆续开展体能测试工作。河北省体科所积极提供测试场地、测试仪器设备、技术支持及医疗保障等,全力配合协助各中心开展体能测试工作。

5月25日-27日,体举柔中心、大球中心、水上中心三个中心的体能测试工作陆续开展,测试总人数近300人。而体举柔中心与大球中心的体能测试分别在运动技术学校和奥体中心进行,在时间上又相互重叠,给测试工作造成了困难。体科所领导高度重视,强调要切实做好体能测试的保障工作,要将总书记“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要求落实到测试工作中。测试小组精心组织测试前准备工作,合理安排测试人员、仪器设备的分配,提前做好仪器设备的调试工作,严格执行测试标准和细节,给运动员施以专业指导与实操演示,保障了三个中心的体能测试在不同地点,同时顺利进行。

在体科所的统筹安排、积极协助下,三个中心的体能测试顺利进行。为了在紧张筹备中的河北省首届体能训练营正式开营前,完成对我省新招专业运动员基础体能状况的深入摸底,科研所的基础体能测试服务和指导团队克服困难,连续作战,展示出了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团队精神风貌。中心的领导们不约而同的对体科所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认为仪器设备的使用需要技巧,体科所的专业指导很必要,并纷纷抛出橄榄枝谋求合作,希望得到体科所的体能培训与指导,保障各运动队的体能训练与测试工作。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