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国安梯队小将集训收获多

2020-05-28 17:09:23 来源:北京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天,北京中赫国安一线队继续在北京人和俱乐部基地进行集训。在训练场上,5名从梯队临时抽调参训的小将格外引人注意,他们用积极的表现赢得了球队上下的一致好评。

由于多名队员尚未归队,因此在本月中旬开启本阶段集训时,国安一线队可谓缺兵少将。因此教练组特别从梯队招入了段德智、李博希、胡嘉祺、阮奇龙和马昆越5名年轻队员参加集训,以充实球队阵容。国安俱乐部青训梯队的外籍技术教练杰森表示,与一线队合练,对年轻球员的成长十分有益,“优秀的年轻队员需要这样的机会,他们能借此知道一线队是怎么踢球的,看到自己与一线队球员的差距。”

据了解,经过两周的训练,5名年轻队员逐渐适应了一线队的集训节奏,在球场上展现出了自身技术特点,尤其在分组对抗环节,他们经常有亮眼发挥。对于年轻队员的表现,目前负责一线队训练的助理教练迪韦纳给予充分肯定,“他们基本功很扎实,上进心很强,对教练的要求理解得也很快。当然,他们在很多方面还有提升空间,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尽快适应高强度、快节奏的比赛。”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