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北京足协暂停全市足球赛事活动 北京国安热身赛取消

2020-06-15 14:4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13日发布紧急通知,自即日起暂停举办各类足球赛事活动,恢复时间安排另行通知。中超球队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也已取消了近期安排的几场热身赛。

由于北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日晚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发布通知,要求全市暂停举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

北京足协13日表示,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给疫情防控带来的风险,切实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市自即日起暂停举办各类足球赛事活动,恢复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回到北京重新集结的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原计划13日与河北华夏幸福队举行热身赛,下周还计划与山东鲁能队进行热身赛。但目前这两场热身赛都已经取消。俱乐部方面表示,未来的训练和热身赛安排等将视疫情的最新情况及时进行调整。

北京国安队从年初开始辗转国内外多地进行了多期集训。回到北京后,球队于6月8日入驻北京高鑫青训基地,开始新一阶段备战,原计划安排了多场热身赛,以加强球队技战术等方面的磨合。热身赛取消后,接下来球队将继续封闭集训。

此外,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赛季中超联赛等足球赛事至今尚未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