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中超联赛苏州赛区8支球队全部就位 “大考”即将到来

2020-07-22 10:23:10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苏州7月21日电(记者王恒志、杨帆)日前,随着天津泰达队的大巴驶抵,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的8支球队、总计400余名球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全部就位。泰达球员郑凯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是特殊的一年,他会和队友调整好身心状态打好第一阶段比赛,努力实现俱乐部“保十争八”的目标。

泰达作为苏州赛区最晚到的球队,给了郑凯木和队友更多时间打探消息——球队集中入住的苏州太美香谷里酒店是苏州太湖足球运动中心的配套酒店,由于中超联赛入驻时间久、人员多且封闭式管理,酒店进行了多方面建设。“来前问过以前武汉的队友吃、住的条件,来之后发现比想象中更好。”他说。

“将会有70多天的集体生活,我觉得准备也没什么用,最开始想得再好,在同一个环境里封闭时间久了,每个人也可能经历困难,还是顺其自然吧。”郑凯木说,这注定是非常困难的一年,要面对的东西都是不可控的,只能做自己该做的,球员和教练员都一样。

除了球队自身层面,泰达在第一阶段的赛程也着实不易,前几轮就将面对上海上港和北京中赫国安。“最开始就碰上赛区最强的两个对手,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对方有适应期,我们也在适应。上来就遭遇战都是未知,全力去踢。”郑凯木说。

今年中超联赛的第一阶段14轮比赛过后,抢占各自小组前4名的球队能进入第二阶段的“争冠组”。郑凯木说:“期待联赛恢复很久了,今年确实是特殊的一年,赛会制比赛是我进职业以来第一次遇到。我们希望尽自己最大能力实现俱乐部‘保十争八’的目标。”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