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国安队5名外援全部到位

2020-07-23 17:08:58 来源:北京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天,北京中赫国安队继续在苏州赛区进行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始前的备战训练。两名巴西外援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解除隔离后从上海赶往苏州与球队会合。

本周一,国安队迎来外援比埃拉和金玟哉。昨天,两人正式开始跟随大部队进行技战术演练。在分组对抗训练中,两人都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热内西奥对两人在休赛期的自律给予肯定。

国安队进驻苏州赛区前进行了6场热身赛,在人员不整且多名外援缺阵的情况下取得5胜1负的战绩。如今,5名外援均已到位,球队将利用联赛开始前的最后3天抓紧进行战术磨合。

入籍前锋阿兰表示,“现在全队的气氛非常好,我感到很幸福,当一个球员感觉很幸福时才能发挥出最佳的状态。”

阿兰加盟国安队后,在热身赛中表现抢眼,这也让外界对新赛季国安队的锋线有了更高期待。对此,阿兰说:“确实,我们有一个强大的阵容班底,不光有巴坎布,还有张玉宁、王子铭等年轻球员。我相信当比赛需要时每个人都会站出来。”

对于这位新队友,张玉宁坦言,“阿兰是一名优秀的前锋,他在禁区前可以突破,也能和队友配合。他技术全面,既可以踢中路,也能拉到边上。相信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到来后,大家也能很快磨合好。”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