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中国男排超级联赛8月20日在秦皇岛重启

2020-07-31 09:4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赵瑞雪)7月22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下发关于重新启动2019-2020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的通知,定于今年8月20日至9月2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举行2019-202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

因为东京奥运会亚洲区落选赛,2019-202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赛程后延,今年1月19日才进行了首轮比赛。在首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河北海瑞男排以0∶3不敌山东体彩男排。此后,由于新冠肺炎疫情,2019-202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宣布推迟。

鉴于疫情防控时期的特殊性,重启的2019-202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将采用封闭、空场、赛会制集中比赛,全体报名人员在报名前须提交5日内的核酸检测结果和本地“健康码”,符合要求方可获准参赛;各参赛队应于8月16日18时前报到,报到后要在住地接受一次核酸检测,全员检测合格后方能获得参赛资格。

本次联赛的参赛队伍包括河北、上海、北京、八一等14支俱乐部队。赛制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第一阶段的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的排位赛、第三阶段的半决赛和第四阶段的决赛。第一阶段参赛队伍分组不变;今年1月19日已进行的首轮比赛不再比赛,带入成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