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索尔斯克亚:渴望率领曼联赢得冠军奖杯

2020-08-10 11:17:32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伦敦8月9日电 英超曼联队主教练索尔斯克亚9日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带领球队赢得本赛季欧罗巴联赛冠军,实现自己作为主教练帮助曼联夺冠的梦想。

“我有远大的目标,我的其中一个梦想就是作为教练带领曼联赢得冠军奖杯,那将是我生命中最荣耀的时刻,”索尔斯克亚说。

现年47岁的挪威人索尔斯克亚作为球员效力曼联期间曾六夺联赛冠军,两次赢得足总杯冠军,一次赢得欧冠联赛冠军。

作为主教练,索尔斯克亚本赛季率领曼联获得联赛第三名,在联赛杯和足总杯赛中均止步半决赛。目前欧罗巴联赛中曼联已经杀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来自丹麦的哥本哈根队。

“球队重建不可能是一个快速的过程。”索尔斯克亚说,“赢得欧罗巴联赛冠军对于这支球队来说将是一次重要的进步。”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