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国乒女一团胜“韩国队”进决赛

2020-08-19 09:52:37 来源:北京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乒乓球奥运模拟赛昨天在海南陵水继续进行。在女团半决赛中,由主力队员陈梦、王曼昱、孙颖莎组成的一团直落三盘,击败“配置”与韩国队相似的三团,晋级明晚的决赛。

本次奥运模拟赛不仅从赛制、赛程等方面完整“复制”东京奥运会,许多参赛选手也是以国乒主要对手的姿态出现,利用自身打法特点帮助主力队员“找感觉”。例如一团1/4决赛战胜的四团,风格就与朝鲜队非常相似。

昨晚,一团迎来了实力强劲的三团,后者拥有在本次模拟赛女单比赛中获得铜牌的王艺迪,以及中国女队世界排名最高的削球手刘斐,技术特点与主要对手之一——韩国队相近。

首盘双打比赛,面对王艺迪/钱天一的“左右配”,王曼昱/陈梦果然遭遇冲击,以7比11先丢一局。随后两人顶住压力,以11比5、11比4、11比9连扳三局,逆转赢得“开门红”。赛后王曼昱表示,自己和搭档对于对手开场的出色发挥准备不够到位,但很快调整了战术和击球线路,临场应变还是比较及时的。

随后的比赛波澜不惊,对方没有派出世界排名最高的王艺迪。第二盘,孙颖莎以11比6、11比3、11比4完胜刘斐,继单打1/4决赛后再次横扫后者。第三盘,陈梦同样以3比0击败钱天一,助团队锁定胜局。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