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美网正赛开打 球员现首例新冠阳性

2020-09-01 10:16:43 来源:北京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时间昨夜,202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正赛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但就在赛前,一位参赛球员的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这是赛会自8月15日对参赛人员进行新冠肺炎检测以来,7000次检测中的第二例阳性结果,且是首位球员阳性样本。

据《今日美国》报道,被检出阳性结果的球员是赛会男单17号种子、法国球员贝努瓦·帕尔雷。现年31岁的帕尔雷ATP单打世界排名23位,他之前参加了与美网同一赛场举行的辛辛那提网球赛,但帕尔雷首轮比赛便感到不适,在0比6输掉首盘后,第二盘0比1时退出了比赛。在被检出阳性后,他目前已经退出了美国网球公开赛,他的位置将由其他球员替补。

尽管如此,这并未影响2020年美网在北京时间昨晚正式开赛,在已经发布的第一比赛日赛程中,男单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女单头号种子普利斯科娃都将登场比赛。赛会男单2号种子蒂姆说:“有许多人都参与到了这次的比赛中,因此有人被检测出阳性的可能性自然会高。我现在只是希望贝努瓦一切都好,也希望所有参与到赛事中的人一切都好。”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