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和残奥会会徽公布 动态变化共26种组合

2020-09-07 10:06:5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杨磊)美国当地时间9月1日,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公布了该届盛会的官方会徽,并以这个不断变化的动态会徽来体现洛杉矶的多元化和创造力。

根据洛杉矶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发布的声明,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和残奥会会徽由静态的黑色字母L、数字2和8以及一个不断变化色彩和字体的字母A共同构成,L和A是洛杉矶的英文首字母缩写。

组委会指出,此系列一共26个会徽,为了适应数字化的时代,这个不断变化的会徽比单一的标志物更能代表洛杉矶“无限可能”的城市精神,变化的字母A展现了城市中民众一系列生动的个人故事。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