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2020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中式台球技能大赛在石家庄开幕

2020-09-17 11:3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2020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中式台球技能大赛在石家庄万众乔氏台球俱乐部开幕。河北省体育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姬江涛、河北奥创体育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旭东、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涛、石家庄万众乔氏台球俱乐部总经理张亚男等领导及106名参赛球员,以及多家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河北省体育社体中心副主任姬江涛表示:“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发展我国体育事业,增进公民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支重要力量。河北省体育局高度重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养和发展,为老百姓提供全民健身的指导和帮助。”

河北省体育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姬江涛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体中心主办,由河北奥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由石家庄万众乔氏台球俱乐部协办。本次赛事筹办以来,得到了河北省内广大球迷的追捧,台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参与。



裁判员代表赵帅

开幕式上,裁判员赵帅代表全体裁判员上台宣誓,保证全体裁判员在比赛过程中的公平公正公开,以最佳的执裁状态来对待每一场比赛。

运动员代表崔健

运动员崔健代表全体运动员上台宣誓,保证每位运动员都能拿出最佳状态,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发挥出自己努力拼搏后的优异水平!

开幕式的最后,河北省体育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姬江涛2020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中式台球技能大赛宣布开赛。至此,2020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中式台球技能大赛正式开幕!

为了确保本次赛事达到高质量效果,本次赛事一方面从场地、器材、工作团队给予参赛选手专业化的综合服务;另一方面,大力开展扶贫对接工作,比如通过网络直播插播广告的方式,通过各个媒体渠道,以文字、图片为载体,希望参赛选手们真正在社会中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作用,做好全民健身推广工作,并广为传播。


本次比赛全程在企鹅体育“乔氏台球004”直播,欢迎河北及全国台球爱好者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打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