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2020全国跳水冠军赛在河北奥体中心开赛

2020-10-04 22:0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世界杯预选赛10月3日起至7日在位于石家庄的河北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包括里约奥运会的三位奥运冠军在内,共有全国各地共19支代表队的156名跳水运动员参赛。

本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承办,共设置了男子单人和女子单人1米跳板、3米跳板、10米跳台6个项目,是今年国内最高级别的跳水赛事之一,也是河北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建成后首次承办的国内大赛。

当天进行的是女子10米跳台预选赛、项男子3米跳台预选赛、女子1米跳板决赛。在3日晚上19点进行的是女子1米跳板决赛中,来自广东海印的赖诗韵以291.70的成绩取得冠军,来自广东海印的陈艺文以284.20分的成绩位列第二获得亚军,来自河南洲克的马瞳以283.15分的成绩位列第三,获得季军。

女子1米跳板决赛

男子3米跳板预赛

农夫山泉一直致力于为体育赛事带来天然健康的产品与服务。在2019年,农夫山泉成为中国游泳协会合作伙伴,全力支持中国水上运动健将,在刚刚结束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上,农夫山泉为游泳、花游选手们带来了良好的参赛体验,此次跳水比赛,农夫山泉也会倾力支持,预祝跳水健将们赛出良好成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