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NBA总决赛观赛派对在沪举行 球迷找到久违观赛激情

2020-10-09 09:3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新网上海10月7日电 (记者 缪璐)NBA总决赛2020观赛派对7日在上海举行,恰逢中秋国庆假期,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名球迷一同观战了湖人—热火的总决赛第四场比赛,让球迷们找到了久违的观赛激情。

本场比赛最终湖人以102比96战胜热火,湖人方面詹姆斯全场得到28分12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戴维斯拿下22分9篮板,热火方面巴特勒砍下22分10篮板9助攻,新秀希罗则得到21分7篮板。

当天观赛派对现场,场馆设置了严格的入场标准,健康码、体温测量等一系列检测措施为此次观赛派对保驾护航。前NBA球星斯蒂芬·马布里也到场观战,现场更是设置了丰富多样的互动活动,球迷在观看总决赛的同时也踊跃参与其中。

2020年NBA总决赛已经进行到第四场,前两场比赛湖人轻松战胜热火,似乎让总决赛失去了悬念。然而在第三场比赛中热火绝地反击,在巴特勒的率领下热火扳回一局,让总决赛又悬念迭起。第四场比赛对两支球队来说都至关重要,因此今天观赛会现场两支球队的球迷都鼓足了劲头为自己的主队加油助威。

当天观赛会的场地中央和大屏幕上还打出了“同心协力”的标语,致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默默奉献者。从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NBA联盟就在第一时间制定了系统的捐赠方案,支持共同抗击疫情。

在当前疫情得到控制的情况下,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又重新回到大家的生活中。此时正值NBA总决赛如火如荼进行之际,NBA中国也迅速行动起来,举行总决赛观赛会。

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观赛会现场还进行了技巧挑战赛。两个小组一共十位球迷在现场数千名球迷的注视下开始了技巧大比拼。技巧挑战赛刚刚结束,现场大屏幕就播放了NBA传奇球星“天勾”贾巴尔和克里斯·波什的问候视频。

作为湖人队的传奇球员,贾巴尔在问候视频中说道,“你好,中国的球迷们,我是贾巴尔,好久不见。又是一场总决赛对决,你们此刻激动的心情我感同身受,总决赛历史的长河里充满了各种传奇时刻。豪门恩怨、黑马逆袭,叹为观止的个人表演,只有最伟大的球员才能挺身而出,无惧压力,创造历史。哪支球队能问鼎总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祝大家观赛愉快。”

而已经在热火退役球衣,并且帮助热火两次夺得总冠军的波什则在问候视频中说道,“中国的球迷们大家好,我是克里斯·波什,本赛季NBA总决赛又迎来一场对决,我此刻的心情和你一样兴奋,这关乎胜负、荣耀,更重要的是伟大由此定义。球员们在这个赛场上接受终极考验,NBA总决赛历史上有无数令人难忘的故事,今年会发生什么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两位传奇球星的祝福视频后,2020年N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正式开打,当“浓眉哥”扣篮成功帮助湖人拿下本场比赛第一分时,现场的湖人球迷爆发出了一阵阵尖叫声。随后两支球队逐渐进入状态,双方球迷的情绪也随着自己主队的表现时高时低。

第一节比赛间隙,在现场主持人的带领下,看台两侧的观众开始了“疯狂时刻”,观众在两位主持人的引导下疯狂制造尖叫声,现场的音浪此起彼伏,让观赛会热闹非凡。

现场的一位热火球迷表示,从复赛开始他就一直在关注着热火的比赛,基本上每一场比赛都看了。之前因为疫情原因他打篮球的次数非常少,如今疫情好转,今天又在观赛会现场认识了好几个热火球迷,他们已经约好了时间和地点,准备一起来切磋一下。

在中场休息时,前NBA球星马布里在球迷的欢呼声中来到场地中央。经过现场主持人的介绍后,马布里与现场球迷进行了投篮比赛。马布里与球迷们积极参与其中,最终由一位女球迷命中一记罚球,帮助球队获胜。

而谈到对于此次观赛会的看法时,马布里说到,“这是个非常酷的想法,聚集在这么大的球馆和自己的好友一起看球,有很强的代入感,这会是一个难忘的经历。”(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