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马龙/许昕4-1林高远/梁靖崑 时隔5年重夺全锦赛男双冠军

2020-10-10 10:00:4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赵欣悦) 10月9日晚,2020乒乓球全国锦标赛男双决赛落幕,老将组合马龙/许昕4-1击败林高远/梁靖崑,时隔5年再次斩获全锦赛男双金牌。

首局比赛,林高远/梁靖崑组合进入状态更快,他们取得6-1的领先,慢热的马龙/许昕从比赛中段开始逐渐进入状态,尽管他们一路将比分迫近,但领先的林高远/梁靖崑没有慌乱,以11-8赢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林高远/梁靖崑延续了首局的状态,很快取得7-3的领先。落后的马龙/许昕顽强追赶,双方经过一番拉锯,马龙/许昕15-13逆转赢下第二局,双方战成1-1平。第三局比赛,双方仍然展开激战,比分交替上升,经验更为丰富的马龙/许昕14-12赢下这关键的一局,以2-1反超总比分。没有把握住大好形势的林高远/梁靖崑心态有些失衡,很快便以两个3-11输掉第四局和第五局,从而最终以总比分1-4不敌马龙/许昕,无缘全国锦标赛男双冠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