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苏格兰U19队主帅感染新冠 与英格兰比赛“半途而废”

2020-10-10 10:01:10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伦敦10月8日电(记者 张薇)场上正进行比赛,场边主帅收到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结果。苏格兰与英格兰19岁以下(U19)男子足球队8日进行的友谊赛因此“半途而废”。

两队本计划于8日和11日进行两场友谊赛。根据苏格兰足总的声明,苏格兰全队4日都收到了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的结果,这才促成了8日于英格兰队基地进行的比赛正常开赛。7日他们又有3名常驻英格兰的队员前来报到,然后苏格兰队全员着眼11日的比赛又接受了一遍检测。

声明中强调,后来的3名球员在检测结果出炉前均保持隔离状态,没有和其他人接触。但4日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主教练斯塔克却在8日下午收到了阳性检测结果。

正因如此,8日正进行着的上半场比赛立刻宣布终止,斯塔克则需要回家自我隔离10天。至于苏格兰队其他人员,在苏格兰政府相关部门评估究竟谁算斯塔克的亲密接触者的同时,都会进行自我隔离。

英足总对此事并没有进行详细说明,只在官网发布声明表示这场比赛“半途而废”是根据防疫规定采取的预防措施,“我们现在还不方便对此事进行更多评论”。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