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足协主席勉励国足力争进世界杯

2020-10-12 09:17:27 来源:北京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上周末,国足结束了为期6天的短训。集训结束前,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特地赶到基地探班,并给大家提出了目标——确保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出线,力争拿到2022年世界杯入场券。

目前,国足已经打了4场40强赛的比赛,成绩是2胜1平1负积7分,比多赛一场的叙利亚队少8分,与多赛一场的菲律宾队同分,出线形势严峻。

“大家都很清楚国家队的使命,那就是确保40强赛出线,力争拿到世界杯入场券,全国人民对国家队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希望我们每个人都清楚地牢记国家队的使命。”陈戌源说。

除了给球队提出目标,陈戌源也肯定了国足的进步。在陈戌源看来,本届国家队在3个方面有所进步。“第一是在整个球队的精神状态上,我们在场上就是要拼,拼的过程中有失误是可以理解的,不拼是不能被原谅的。第二是在训练上,这次球队的训练非常有针对性,效率更高。第三是教练组在想尽办法教队员在场上该怎么聪明地踢球,这对提高球队的整体技战术水平非常有帮助。”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