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今年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确定赛程

2020-10-21 09:11:46 来源:北京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日报讯(实习记者 邓方佳)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2020赛季中乙联赛赛程,揭幕战将于10月24日在海埂赛区打响,对阵双方是广西宝韵队和武汉三镇队。值得关注的是,参赛中乙的U19国青队将在25日首战对阵湖南湘涛队。

本赛季中乙联赛也采用分阶段赛会制方式进行,10月24日至11月29日进行第一阶段比赛,21支参赛球队将在云南的海埂和泸西两个赛区分组进行单循环比赛,U19国青队只参加第一阶段比赛,每场比赛正常积分。北京理工足球队落位泸西赛区,他们将在24日首战河北奥利精英队。

除此之外,本赛季三支来自青岛的中乙球队青岛中能队、青岛红狮队和青岛中创恒泰队齐聚泸西赛区,这三支同城对手的碰撞也是本赛季中乙联赛一大看点。

根据赛制,第一阶段结束后,两个赛区前两名的中乙球队将交叉进行第二阶段比赛,确定本赛季中乙联赛的第一至第四名,其中前两名升入下赛季的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每个赛区的最后一名中乙球队将进行两回合淘汰赛,确定本赛季中乙联赛的倒数第一名和倒数第二名,倒数第一名的球队下赛季降至中冠联赛。

受疫情影响,2020赛季中乙联赛曾一度传闻取消。但随着国内疫情状况稳定,中乙联赛最终得以进行,赛程大幅缩减则不可避免。以泸西赛区为例,若某支球队在第一阶段比赛后没能进入小组前两名或落入小组倒数第一,整个赛季将只有9场比赛可打。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