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2020“超越健身杯”体育摄影、摄像大赛采风活动开启

2020-10-23 11:1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2020“超越健身杯”体育摄影、摄像大赛采风活动走进超越健身俱乐部。

为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给体育摄影爱好者提供展示摄影才华和交流技艺的平台,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携手石家庄超越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海康考拉之家河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了“2020‘超越健身杯’体育摄影、摄像大赛”,目前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了给参赛选手提供生动展现健身爱好者崇尚健身、热爱运动、积极抗疫的精神风貌,石家庄超越健身俱乐部为大赛选手提供了采风场地。采风团一行先后来到超越健身华润万象城健康中心、超越健身东尚店等进行采风活动。大家边走边看,感受着浓郁的运动气氛,不时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健身爱好者健身的美丽瞬间。

“组织这次采风活动非常及时,为摄影大赛的参赛选手提供了真实丰富的摄影素材,让我们看到了健身爱好者的力量美和他们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同时也给我们这些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切磋的机会。”参加此次采风的摄影爱好者说。

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常务副主席张进告诉记者,今年新冠疫情对大家的正常生活影响较大,为弘扬抗疫精神,展现群众健身风采,我们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举办了体育摄影、摄像大赛。大赛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众多体育摄影爱好者的青睐。为了丰富大家都拍摄素材,组织了此次采风活动。我们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各自特长,用镜头记录群众健身风采,用图片讲述河北体育故事,推广普及全民健康理念,传播河北体育文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