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中超:阿奇姆彭双响 泰达2:0大连人取赛季第二胜

2020-10-27 09:2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6日电 26日下午,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9-12名排位赛首回合开打。凭借阿奇姆彭的梅开二度,天津泰达2:0完胜大连人,取得球队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开场仅12分钟,泰达便取得领先。张翀出击失误,皮球碰到利马后从张翀脚下漏过,阿奇姆彭快马赶到,包抄铲射破门。随后,大连人利用反击机会,将比分扳平,但是VAR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2分钟,阿奇姆彭卷土重来,他在对方球员的逼抢下来到禁区左侧,小角度完成了破门。第50分钟,阿奇姆彭对裁判判罚表示不满,随后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拉尔森射门弹出后,博阿滕随后补射击中边网。

此后两队均未改写场上比分,最终泰达以2:0的比分击败大连人,在两回合交锋中占得先机。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阶段14场比赛仅取得3平11负的泰达队,迈入第二阶段后一改颓势,俨然成为保级组中的强队。31日,他们将与大连人进行次回合对决。(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